Cuaurbit_楠沐(高三版)

想变成蘑菇,住在深山老林,安安静静

Regression(二)

烦死了

期末考然后我亲戚来了,艹


            不                                                


见他还不回答0427笑了,这才是“金”不是吗。


“新世界代入中”


“10%”


“19%”



“30%”


金缓缓撑开眼皮,眯着眼睛静静的看着0427


恶心


“80%”


好恶心


100%”


“啊啊啊啊啊…”顿时金感到来自骨髓里的疼痛,传至全身


0427瞬间抓起金的衣领“不能融合,您————不应该反抗。”依旧是平静,只有眼中的怒火,仿佛将一个囚徒打入地狱                     不屑


厌恶


嫌弃


我同意了吗?”金没有恐惧,嘲弄着说到


0427松开了手,金浑身疼的没有力气却一派轻松好像身上完全不疼


身下没有血塘


血不是从他大动脉中流出来似的



"为什要反抗呢?”瞬间整个素白的空间变成黑色 ,金色的鸟笼爬上黑的荆棘,带刺的荆棘直刺向金 

金嘲讽般的看着荆棘伸手一把抓住荆棘黑色的刺滴着血穿边了白皙的皮肤,0427怔住了。


“你,似乎过于自大了”

金丝毫不在意被刺穿的右手,语气慵懒无比


“你应该认识很多个金吧”他轻笑一声“不然,不会一开始就认为我一定会因为姐姐而同意吧,不过不好意思,你似乎自信过头了 ”



他似乎说累了停了小会


“我没有姐组. 没有任何亲人,”金喘了口气


“我是自杀所以说我好不容易死了,你要我改命?呵呵”


“亲爱的,你觉得          可能吗?嗯?”荆棘断了金玩弄着手的荆棘两手都被血液染红,它往金的身上流,白色的的衬衫染上了红色,他玩得不异乐乎


0427眉头头一皱“啧,废物”



“咯咯”“我就是废物啊所以呐~让我魂飞魄散吧!”


“回不去,我会把丢在新世界中重新找一个宿主 到时候亲自杀死您。”





天知道我看着这个开头翻来覆去不知道怎么改的棘手……事实证明三年就是三年20年的文23年改真的没有任何思路……

评论(6)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